Tuesday, August 25, 2009

今天听了蓝又时的歌
歌词中 :"要忘了你 要先忘记自己... 眼泪流尽 也只忘了自己.."

在我决定要忘了你的那一刻, 我就应该这么做了
不应该默默地等待, 默默的付出
已经知到结局会是怎样的了
就不应该傻傻的继续希望会有奇迹出现

我变了
我忘了以前的自己了
找不回原来的我
但发现我还是忘不了你

我病了
一个人不知怎么办
不想麻烦别人
只想靠自己
因为我答应过我自己
我要变的独立
要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找不到可以依赖的肩膀
发现原来一个人 虽然有快乐, 有自由
但却也有寂寞和哀伤

因为自己懂太多了
太多人依赖着自己
肩膀都借出去了
才发现没有留一点给自己
很伟大, 却又有点笨

一个人
我必须比别人更坚强

要变得强
就得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对你们太多失望了
一次又一次的对我承诺
却又一次一次的受伤了
被漠不关心惯了
感觉麻木了
是真是假
我都看不清了
很想再一次相信
却怕再一次受伤害
你们的肩膀
不必了

我要把借出去的都收回来
因为你们没有我
还有关心你得别人
但我
只有我自己

请原谅我的自私
请原谅我的不顾不问
请原谅我的漠不关心
请原谅我不顾一切的逃跑

无语轮次了
眼泪流了
对自己承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