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爱美不是罪。。也不是种浪费。。。

爱美。。
不是一种浪费,而是一种投资。。
以前的我。。 总觉得卖化妆品和护肤品都是种浪费。。 多余。。
看到姐姐买一堆的化妆品都会开心里骂她。。 哈哈。。 “爱美鬼”。。
因为我每次买的化妆品和护肤品。。 寿命都不长。。 而且没用多少次就拜拜了。。
感觉真的很浪费。。。 英雄无用武之地也~~

为什么我现在却认为爱美是一种投资咧??

对一个女生来说,
护肤品是一种必需品。。
对抗老化的一种圣品~~
因为人的皮肤很脆弱。。。
人老了。。
皮肤也跟着在变。。
什么鱼尾纹啦。。 什么雀斑啦。。 什么黑斑啦。。 超多的。。。

化妆品。。
有谁家的男人不希望自家的女人美美的?
能带出去炫耀的那种还是最好的咧。。

衣服。。
正所谓。。 佛靠金装,人靠衣装。。
我们看人还是从他的衣作开始看的。。
有本事你就不穿衣服出去看看!!

鞋子。。
有那个女人可以抵抗鞋子们的呼唤和诱惑??
女生一定要有一双好鞋。。
因为你不懂那一天它会带你到哪里, 或遇见属于你的幸福。。。

包包。。
最重要。。
以为它装下了你一天要和不要的东西。。
没有它。。 生活真的很难过。。。

对一个男生来说,

护肤品也很重要。。
有的居然比我还多。。。
我真的彻底的输了。。
对抗老化, 不再只是女生的专利。。。

护肤品。。
我的某个男性朋友居然介绍我用某个品牌的遮瑕膏。。
气死~~

衣服鞋子。。
如果有一天。。 你在街上。。 遇见两个男生。。
A男:穿得很帅气。。 绝对是白马王子的那种。。
B男:身穿免费的赞助衣。。 短裤。。 和拖鞋。。

你认为女生会先看谁??


所以说。。
不管男生还是女生。。 都有爱美的权利。。
都不该觉得爱美是种浪费。。

爱美不是一种罪。。
爱美是一种对别人的尊重。。
是一种社交礼仪。。。

当自己变美了。。 人也自然变得更自信。。
一个人什么都可以没有,但有几样东西必须有。。 其一就是对自己的自信心。。。

女生为了男生花了多少金钱和时间在打扮上面。。。
男生也为了得到女生的青梅也花了不少心细吧?

所以别再说爱美是种浪费了。。
爱美是种投资。。
为自己未来的一种投资。。。

所以,
偶尔做做面膜来慰劳自己的脸蛋吧。。
偶尔逛逛街。。 为家里的衣服们添添新朋友,为家里的鞋子们加多几个兄弟姐妹吧。。
偶尔打扮得美美的出街吧。。 说不定会有艳遇哦。。。也说不定会遇上自己一辈子的幸福哦。。

加油的爱美吧。。
但不要太过火哦。。
不然我会把你杀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